AshRED

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!非常感谢!

源藏《赌局》 假OST


1.ギャンブル(赌局)-椎名林檎

这首歌可以说是恶女花魁里最令人影响深刻的曲子吧。这篇文,就是用它的名字来命名的。当主题曲听听看?


2.あいぞめ(蓝染)-能登麻美子

这首说实在是写文时拿来平复心情的万用曲,真的拿来套是套不进文里的。


3.证-annabel

很有意境的曲子。


4.一番绮丽な私を(最美好的自己)-中岛美嘉

高潮部分非常有感觉的曲子。


5.You don't own me-Grace/G-Eazy

突然变成流行曲风,翻唱经典曲目后那种“我不属于你”的感觉拿来用更舒服。


6。拍手唱采歌合-supercell

是《刀语》的主题曲。和风流行感很浓郁。


7.purple my ghost-Drop‘s

《忍者杀手》某一集的片尾曲,和风摇滚。


8.Evidence-Marilyn manson

毒曲!和文没半毛钱关系,但是续灵感真的管用啊!


9.to Be Human-Sia

“成为凡人便是去爱”。


10.ありきたい女(平凡女子)-椎名林檎

Ringo大法好!名字虽是这样,大结局时这首曲子意外的合适。


除以上我还经常听上海爱丽丝幻乐团的曲,因为和风很浓郁。但说白了也是游戏里的曲目,数量庞大歌也很短,全复古系纯音乐,好听但不适合看文听。

以上个人推荐,都是写文时听的所以不能确保看文是听着也能达到效果。

那分享来干嘛,我没事干加上分享总是好的嘛。只是让大家体会一下我写文时的心境吧?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