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hRED

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!非常感谢!

【好兆头/三头犬×撒旦×蛇】你必须。(PWP)

作品全名:You have to commit adultery(你必须奸yin)

分级:NC-17

cp:地狱三头犬刻耳柏洛斯×撒旦(插入)+撒旦×克劳利(本篇无正戏,但提及正戏)+AC暗示

大致设定:撒旦之子,克劳利见到他的时候都是个小婴儿了,但蛇从来没有产生过疑惑。原因大概就是他见识过造那个孩子的现场。本文讲的就是造孩子现场的故事。地狱三头犬原作没出现,算是原创角色。

ooc有,成吨的私设,撒旦和蛇的造型参考@SENaki ,这篇文是写给她的。恶魔全员双性,兽x,超长时射x,玩蛇

阅览方式:见我的个人空间顶置。

作者的话:现在入坑好兆头似乎有些晚……不过没问题,我是做什么都会慢一步的人。这是一篇PWP,我并没有很多好讲的,只希望各位看完文能够在这里留下一个回复,它将是我的写作动力,谢谢!

评论(6)

热度(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